仿生夜叉会梦见电子枫叶吗

【魈叶】818黄金眼:璃月顶流嫂子竟是二刺螈?

【魈叶已婚随200】04号红包

上一份: @AS 

下一份: @AS 


*我流魈叶,纯属扯淡

*娱乐圈paro

*论坛体√第一次尝试

 

  年关将近,星博的娱乐版块也跟着冲今年的瓜瓜业绩,那叫一个群瓜激荡,一瓜未平,一瓜又起,撑得吃瓜的猹猹们都每逢佳节胖三斤。

  在瓜海延绵不绝的攻势下,一部分吃撑了的猹猹们无心再吃新瓜,转而将目光投向了还没有塌房的那几位洁身自好的明星身上。不少人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真金不怕火炼,纸包不住火,期盼他们之中滥竽充数虚假营销的人也能塌个房,让年底的瓜海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

  猹猹们一边吃一边观望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瓜版里有个帖子悄悄地冒头,攀在最新发帖分区的沙发上——

  【[大胆开麦]818黄金眼:璃月顶流嫂子竟是二刺螈?】


  深夜挖瓜的猹猹们看见这个标题,乐了,楼主当着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,不光写出了吸引人的点——二次元嫂子,又玩了1818黄金眼的梗,还含蓄地点出了818的故事主角,妙,实在是妙。

  结合标题的关键词,顶流本人也不难猜,黄金眼、璃月顶流、已有嫂子,嚯,那可不就是魈?

  只要是魈的瓜,不管真瓜假瓜,能图一乐的就是好瓜,不管了,开吃!

  有一只猹猹满怀激动的心情,点进了帖子,还不忘打开录屏软件——这是怕日后帖子没了,给回味做个准备。

 

[大胆开麦]818黄金眼:璃月顶流嫂子竟是二刺螈?】

  ------楼主------

  RT

  保真,真的不能再真,楼主是这次娇娇台跨年晚会的工作人员,瓜下面放

  一楼工作证镇楼

  [图片]→(绝云椒椒跨年晚会后台出入证.jpg)

  ------1L------

  11111扣1上仙原谅你[敲木鱼]

  来早了,后排的怎么说?

  ------6L------

  不睡这个b觉了!上仙的瓜在哪里(跑来跑去)魈上仙啊——(仰天长啸)我为了吃你的瓜,我一秒钟觉都莫睡啊!(揪住楼主衣领)说啊,魈上仙的瓜在哪里!(狠狠盯住楼主)魈上仙的瓜在哪里!那是谁偷走了上仙的瓜!是谁啊——(继续奔跑)

  ------13L------

  好一个818黄金眼,顶流+黄金眼的也就上仙了吧

  差一点串戏到隔壁楚师兄,哈哈哈,还想着耶梦加得不就是二次元老婆吗

  ------14L------

  孤陋寡闻了,上仙居然也有嫂子,塌房了[心碎]

  有没有杏仁豆腐科普的?这嫂子,是正经嫂子吗?

  ------18L------

  哼哼啊啊啊啊全都让开,十年戎马杏仁豆腐来也——

  14L的朋友消息也太滞后了吧!合理怀疑根本不混你璃月鱼乐圈

  魈哥没营销过单身人设啊,他当初直接就说了自己有嫂子的,是圈外的嫂子[摊手]

  这个嫂子当然是正经嫂子,已经领过证的捏,就是席一直没办,不知道什么时候办

  ------29L------

  消息刷的好快,这边是混须弥鱼乐圈的,对你璃的鱼乐圈不太了解

  刚爬去搜了一下魈,挖趣这也太几把帅了吧!我垂直入股

  对了,趁着前排人少问一问,嫂子和魈的感情怎么样啊?我梦女的话还有机会吗?

  嘿嘿嘿魈上仙嘿嘿嘿(尖笑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尖笑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尖笑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

  ------34L------

  你好,29L,应该没机会的

  我算是最老的那批杏仁豆腐了吧,从上仙还是归终姐姐电影里的龙套的时候就关注了[点头]

  上仙可是男德学院优秀毕业生,而且,就算是拉郎或者梦女什么的,杏仁豆腐们极难给他组拉郎cp,总觉得拉出来的cp,真的很假,梦女也没什么前途的,因为我之前就是梦女[感慨]

  我实在想象不出来上仙那张脸念着“宝贝,你是我的唯一”的情景,如果真的有那样的情景,呃,那我宁愿没有这样的情景[擦汗]

  反正杏仁豆腐现在除了很毒很毒很毒的毒唯和很少一部分的梦女,剩下的基本都支持哥嫂爱情,反正大家最终都会演变为隔着屏幕看着魈的写真流下哈喇子。

  没关系,不要害怕!嫂子是圈外的!平时根本不露面,和个空气人一样。

  魈哥也就晒过一次结婚证,星博里嫂子含量也很低很低的,他发的99%的微博都和工作相关,不是转发新剧新歌新代言的宣发,就是转发养父钟离的看花遛鸟品茶的退休生活,自拍都很少的[哀怨]

  ------49L------

  所以,说到底,有没有人知道嫂子到底啥样啊?真就空气人??

  ------52L------

  之前有一些瓜主爆料说过,嫂子是稻妻人,还是男孩子[探头]我还截图了

  [图片]→(截图:上仙的老婆真的超级超级温柔啊啊啊,而且我觉得他好可爱的呜呜呜,变成奇怪的阿姨了.jpg)

  [图片]→(截图:上仙的老婆……比上仙更戳我,这是可以说的吗,我与那曹贼何异哼哼啊啊啊啊.jpg)

  ------56L------

  说起来,他俩不是谈了好几年吗,这么多年,上仙这么多活动,居然一张嫂子都没拍到???

  ------57L------

  你好,没有。我也想看,看看有多可爱,我是曹贼

  ------58L------

  你好,没有。我也想看,看看有多可爱,我是曹贼

  ------59L------

  你好,没有。我也想看,看看有多可爱,我是曹贼

  ------66L 楼主------

  你们刷屏的差不多得了啊!

  上仙的老婆真的很温柔的,说话声音也柔柔的

  可惜是个二刺螈……

  ------70L------

  什么意思,看不起我们二刺螈!

  ------74L 楼主------

  接66L

  真的啊,不骗你们的,嫂子本来在外面观众席的,进后台化妆间是为了蹭网,打O神新活动啊!

  魈哥本来想自己去接进来的,但是嫂子坚持说自己可以,所以嫂子就在人群里被挤得东倒西歪,最后艰难地双手扒着门缝探出头来,然后钻进来

 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画面[比手画脚]差不多,你们可以想象一下,一只毛绒绒的白猫咪艰难地从门缝里钻进来的场景,差不多

  ------86L------

  可爱,想透,我是曹贼

  ------89L------

  组团做曹贼(2/N)

  ------94L------

  扣1魈哥将身一扭,将叉向争做曹贼的猹猹刺去

  说真的,脸都没有,你们也冲的起来

  ------98L 楼主------

  嫂子长得真的挺好看的,真的,素颜感觉艳压娇娇台这次请的98%的明星

  后台到化妆间还有段路,有个不红但是爱蹭的女明星刚唱完歌,看嫂子走过去,指使嫂子去给她端茶送水,傻乎乎的嫂子就真的给她端茶送水了

  然后女明星发现嫂子不认识自己,女明星就有点生气,嫂子解释说自己主要是混二刺螈的,什么明星都不太认识,不是针对人……抱歉

  女明星的助理狗仗人势,张嘴刚想骂人,然后魈哥就开门出来了,搂着嫂子的腰就把人往屋里带,两个人说悄悄话,听不清说什么,感觉魈哥在哄老婆,又像嫂子在哄魈哥

  进屋连上网,嫂子就开始打新活动了,魈哥从自己的箱子里给嫂子摸了个粉色的猫耳耳机出来,可爱死了——

  [图片]→(1/4个O神游戏界面模糊照.jpg)

  ------101L------

  不红倒是爱蹭哈哈哈哈哈哈

  说起来O神的玩家范围蛮广的诶,打O神不等于二刺螈吧!

  说悄悄话的小情侣可爱捏

  ------108L------

  我拿软件修复了一下画质!看!我发现了什么!

  [图片]→(1/4个O神游戏界面.jpg)

  [图片]→(右下角O神uid截图.jpg)

  这个uid!!!!家人们!这个uid不是叶天帝的号吗!!!

  ------116L------

  卧槽[抽烟]

  刚刚去T站看了叶神的视频,叶神确实用的是这个账号没错

  我的嫂子和我在O神的脑子居然是同一个人!!!

  叶门!

  ------117L------

  叶天帝只是略微出手!大道就已经要磨灭了!

  ------118L------

  天不生我叶天帝,O神万古如长夜!

  ------123L------

  好!我是123!

  说起来我完全不玩O神,或者说我都不怎么打游戏的(开心消消乐不算吧?)

  叶天帝到底是谁,这个能问吗,有没有懂哥科普一下[跪拜]

  ------126L------

  就是,蛮有名的一个游戏UP主,ID是叶叶叶叶,也是同人大佬。操作蛮好的,做傻瓜式攻略,也会做游戏实况。由于傻瓜式攻略简单好抄,配置也对贫民(不怎么充钱的玩家)相当友好,大家完全放弃了自己的大脑,等着叶天帝喂饭了。

  操作是真的好,比如什么X狼系列,O神也打单通,也会和隔壁公子一起打副本记录竞技场什么的,然后也是音游大佬。

  游戏实况的话,最出名的就是重生之恋与提瓦特系列了吧,这个系列玩的时候,叶天帝解说的真的好可爱,还在屏幕外和npc聊上了。对了,叶天帝在重生之恋与提瓦特系列里的本命是夜叉,夜叉的形象就是照着魈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等等……照着魈画的,呃……

  元芳!我发现了盲点!!

  ------130L------

  叶神还是同人大佬——有个戏称是夜叉极度依赖厨[推眼镜]

  电脑背景是夜叉,手机壁纸是夜叉,鼠标也是夜叉qq人,WON100系统的美化包也是自己设计的夜叉主题(感谢免费分享的活菩萨!我也在用嘿嘿嘿)

  叶神还会做MMD!剪辑后期也超厉害!

  画过好多好多夜叉的神图[跪拜]魈哥也经常点赞转发的!

  说起来上仙好像每次都差不多是秒转,呃,这个,嘶……

  ------138L------

  啊,我还记得,叶子玩那个重生之恋与提瓦特系列,那个游戏是可以给男主送礼物刷好感度的,一共有七个男主,然后超过上限之后还可以继续送,数值会接着加,想要特殊的数值也可以通过不同的礼物和好感度任务来卡数字,但是解锁的特殊语音剧情什么乱七八糟的奖励不变,就是给富婆还有厨力党刷厨力的一个系统

  叶子要做实况嘛,所以每个线都打了,但是夜叉的好感度他堆到了1314520999!

  我的妈呀,这个数字是现在的国服第一,至今无人能超越

  嗯,现在想想,如果叶神就是嫂子的话,好像也不难理解了

  ------142L------

  所以叶神就是嫂子!

  救命啊,我还天天在叶神画的夜叉下面斯哈斯哈写各种发疯文学[跪]

  ------169L------

  啊,这是什么!是二刺螈嫂子!我是二刺螈!我不混娱乐圈,我闻风而来

  说起来,我和叶叶叶叶是亲友喔,不知道有个事情算不算大瓜……我先去问问叶子能不能发!

  ------173L------

  捕捉169L!

  哟!美女(吹口哨)一个人啊(摘下墨镜)(撩刘海)跟姐亲个嘴呗(单手撑墙)(右腿弯曲绕到左腿后面)(抛媚眼)

  快点把大瓜端上来叭!

  ------179L------

  急急急,瓦大喜急急国王

  ------188L------

  我是169L!我回来了!

  就是就是,叶子不是推夜叉吗,大家都知道的,然后夜叉又是neta的魈,几乎就是魈的真人转漫改了吧!

  夜叉生日和魈同一天,然后叶子买了好多好多夜叉的谷,烫门超大食量妈真的恐怖如斯,然后我提前三天就去帮忙摆谷阵了

  谷子数量真的很多qvq然后摆的我腰酸背痛,417那天拍了照片,也同意了几个夜叉的coser来拍照,反正,等那些活动都搞完了,也好晚了,都快九点了还没吃饭,然后叶子说等他对象回来了三个人一起收拾,我就先去蹭叶子的饭了

  差不多十点的时候,叶子的对象回来了,就帮着一起收拾,然后还吃醋,说你要我还是要他。

  我的妈呀,我当时缩在角落里,大气都不敢出[泪流满面]

  因为我真的是很资深很资深的二次元,根本不关注三次元的!

  我当时完全没认出来叶子的对象qvq

  然后叶子就很无奈地去捏对象的脸,说他是璃月大醋坛子,纸片人的醋都要吃

  叶子的对象不肯求饶,就又问一遍,那你要我还是要他,只准选一个

  ------192L------

  怎么没后续了?怎么没后续了?怎么没后续了?

  上仙居然是大醋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------199L------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的纸片儿子的醋都吃干嘛啊!魈魈是幼稚鬼!

  ------222L 楼主------

  家人们是真的能聊,这么晚了还盖楼改的这么快

  说起来,上仙和嫂子真的好好啊呜呜呜呜

  嫂子超有礼貌的!然后魈哥上台的时候,嫂子也跟着出去了,就缩在舞台侧前方的黑黑的角落里,音响旁边那个位置

  其实嫂子很不喜欢嘈杂的地方和很响很响的声音,但是他回到观众席上然后再回后台的话就很艰难,所以就站在那个角落里举自己的手机,手机上显示的是手写的Honey魈

  磕死我了!哥嫂爱情!

  ------228L------

  可是这个嫂子,如果是我认识的那个的话,真的很没上进心啊……他都不工作的

  ------236L------

  瓜来!

  ------239L------

  我听见命运的嚅嗫,低声呼唤我之尊名…

  出现吧!瓜瓜神君!

  (摇铃铛)(摆手臂)(念念有词)(跳大神)(烧高香)(甩符咒)(请太上老君)(无上天尊)(舞长剑)(喷火) (请观音菩萨)(阿弥陀佛)(打开木鱼app敲木鱼)(功德+10086)(请上帝)(阿门)(划十字)(唱赞美歌)(高音上不去)(破音)

  ------255L------

  有隐情?细说

  不过说实在的,我要是有顶流老公,我也不上班,我不上进,我就要做死宅二次元!

  ------261L------

  呃呃那我还是叫他叶吧,叶还是名牌大学毕业生,大学期间作品得过不少奖

  他和顶流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,差不多,应该

  叶平时正常上课的时候,就是看书写作画画的高材生,人模人样的,然后大一大二那会魈还没那么那么火,放假经常有人能看见他来接人

  后面emm,是叶的室友说的,叶打游戏看番什么的,二次元的东西,资历很深,而且一直热情很高,前些年也会出一些cosplay,魈火起来之后就不出了

  刚毕业的时候,叶发展机会很多啊,结果他全部都放弃了,然后就过上了不思进取没有工作的高等游民生活

  大概就是,风景好或者兴致来了的时候做一下旅游攻略,然后去旅游看风景,路上写随笔,发在杂志上,回来了之后先倒头睡,然后疯打游戏,一口气把落下的番全都补上

  然后在家的话还会弹弹琴,然后画画画个通宵,吃了饭到十点再睡,可能一直睡到老公回家[摊手]

  用老一辈的话来说就是一直游手好闲呗,我听说他做游戏up主,有创作激励,有投币什么的,但是那些钱给的很少的吧,反正不知道多少,感觉稳定经济来源就是顶流,这是可以说的吗[目移]

  ------266L------

  我感觉261L酸了,谁支持,谁反对?

  叶神可是T站的百大up主诶……他还会写作这倒是不知道,可能是换的别的马甲

  叶神画画真的很好看的诶,他的水平一张商稿买断至少15w起步吧,虽然比起顶流来说看起来很少,应付圈外普通人的生活完全够了啊……

  真的是我的梦想生活了,想玩就玩,想走就走,想画就画,感兴趣的事情还样样都做得好……而且老公还帅,还恩爱,呜呜呜

  ------280L------

  报——叶天帝开播了

  ------299L------

  阴间时间开播可真行……有没有勇士去拷问一下叶天帝关于嫂子的事[滑稽]

  ------303L------

  再报——有勇士直接把帖子的标题发过去了让叶天帝自己来看哈哈哈哈哈哈

  ------324L------

  再探再报——上仙发星博了!还是九图!最中间的是哥嫂牵手手!

  ------

  @Xiao魈V   来自璃为Mate101客户端

  是他的二次元。

 

  [图片1]→(满墙的漫画海报.jpg)

  [图片2]→(在手办柜里摆的整整齐齐的手办.jpg)

  [图片3]→(手绘的一整墙夜叉.jpg)

  [图片4]→(一个巨大的书架,半面摆着哲学与诗,半面摆着各种小说and漫画单行本.jpg)

  [图片5]→(牵在一起的两只很好看的手.jpg)

  [图片6]→(海景谷展示柜and成箱的烫男人夜叉谷子.jpg)

  [图片7]→(各大游戏账号练度展示的拼图.jpg)

  [图片8]→(自己扒的好厚一叠动漫bgm钢琴谱.jpg)

  [图片9]→(画过的例图展示.jpg)

 

  ------343L------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上仙不会在偷窥这个帖子吧!

  (卷手往外指,斜前方踏步)上仙看我!!!!(后退踩节奏,指幸福手册)我们看看幸福手册上(原地开心跳跳,小手转脑袋瓜)它说些什么,(往前展开)你照他去做(后退收手)会收获很多,(双手环肩等待绽放)别让快乐走了(手比八大胆往外指)哦叭叭叭叭

  ------349L------

  所以嫂子真的是二次元!

  哈哈哈哈哈哈文青形象彻底的一去不复返了

  ------357L------

  报——叶天帝看完帖子了

  他说和上仙还是打游戏认识的!

  ------366L------

  细说!

  ------372L------

  快点去T站叶子直播间啊!听叶子讲那些过去的事!

  ------384L------

  我知道你们很急,但是他妈的,我还在宿舍,我没法看直播(扭来扭去)

  师爷!师爷在哪里!

  ------397L------

  师爷在此!(拿惊堂木)(拍桌)

  叶子听说魈哥发微博了当场变成受惊小叶,然后我们就听见他开门关门的声音,过了会又开门关门,回来了,有点委屈地说家里那位不肯星博,除非他回答家里那位和夜叉二选一他选谁

  ------408L------

  哈哈哈哈哈哈尼玛啊怎么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啊,还是说是看了帖子所以又问一遍!

  叶子说和上仙是打游戏认识的!好几年前还在用手机打王X荣耀的时候,他俩连续五把巅峰赛,都排在了同队,直接非法双排了属于是

  叶子说上仙王X荣耀打的挺好的,巅峰赛前百,猛猛的野王,两个人配合起来如狼似虎,直接拿下比赛胜利。然后叶子当时玩法师和辅助,缺个猛猛的野王队友,就加了野王的好友,但是上仙设置了拒绝添加好友

  然后叶子就把ID改成了魈Maker加我,然后一直锲而不舍地开巅峰赛,企图再撞车

  后面撞了半个月,才又撞到了,上仙看见他的ID,就给了好友位

  然后就一起双排,双排完加了X信和X讯QQ,打着打着就成了固定队友。然后有次和其他几个好队友一起去面基,面基完了聊得就更多了,然后聊着聊着就成了。

  然后叶子吐槽说,上仙其实也很喜欢看动漫的,就是现在忙了没时间,以前两个人还会熬夜一起追X剑神域的更新,上仙知道叶子其实对外表现的一面是文艺青年的时候还大为震惊,露出了1%的惊愕表情

  叶子:我很怀疑我当时在他心里是什么形象啊

  然后上仙说觉得叶子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二次元,叶子回复说我成分很复杂的

  上仙说什锦水果味,别人不爱吃他爱吃

  ------414L------

  巅峰赛前百!都可以打青训了吧[震惊]

  ------419L------

  什锦水果味,别人不爱吃他爱吃!!!!!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!上仙居然也会说情话啊!

  ------427L------

  支持嫂子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二次元,组团偷嫂子(1/8)

  ------431L------

  你好,我是曹操,现在我需要执行一项任务,带嫂子回家,需要648摩拉支持

  ------435L------

  嘿嘿嘿醋坛子上仙,嘿嘿嘿嘿嘿

  莫名脑了一张图,沾了醋的包子上仙和涂了红糖霜的甜汤圆团子叶?感觉好合适啊!

  支持哥嫂爱情!

  ------440L------

  支持哥嫂爱情!上仙什么时候让嫂子露个面啊呜呜呜呜

  ------444L------

  哼哼啊啊啊啊,你们都要抢嫂子,那小醋包子上仙我就抱走了prprprpr

  ------459L------

  好吃不过饺子!好玩不过嫂子嘿嘿嘿嘿

  上仙别藏着了快让我们康康——

  ------467L------

  好吃不过醋包子上仙!好玩不过糖团子嫂子!

  ------488L------

  啊,上仙好像开门进来了,声音好小啊,离得这么远,没听清

  ------496L------

  啊啊啊啊然后叶子就光速下播了,sad,哥嫂干什么去了,是不是干晚上该干的事……

  ------499L------

  嘿嘿嘿晚上该干的事,有文吗太太们[敲碗]

 

  其实,确实是干晚上该干的事了——吃夜宵。

  今天煮了豆沙汤圆,是留云婶婶亲手团的,甜度刚好,馅很足。

  枫原万叶捞了几个汤圆到碗里,而后用筷子戳了戳,一边说:“现在你不是上仙了,你是可爱的小醋包子上仙。”

  “我还以为会是大醋包子。”魈不置可否。

  “大醋包子!”枫原万叶佯装出惊叹的表情,而后遗憾地摇了摇头,“可是我已经吃了半碗汤圆了,吃不下这么多了,本来都要选小醋包子了,这下只能选夜叉了。”

  “不行。”魈抗议,“重选。”

  “抗议无效!”

  “反弹。”

  枫原万叶恼羞成怒,把最后一个汤圆捞到魈的碗里:“那都不要了!”

  

  可恶!这是哪里来的小醋包子!还我帅气上仙!


—END—


评论(18)
热度(1169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