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生夜叉会梦见电子枫叶吗

对魈叶来说地狱难度的3.3大渊,单通满星记录+凹分感想

p1记录 p2面板+武器 p3是UID,可以加


这个课题从除夕夜就开始设想了,也和借我号打万达竞速的朋友聊过,他觉得这期深渊想打魈叶单通,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

万幸,我们完成了


(在写感想之前想放一下大佬朋友想的两个jojo梗,因为很好笑所以就搬来了↓)

【魈进入12-3的时候只有1946血】

魈哥(抬手抹掉嘴角血迹,面无表情开启秘境钥匙)

鸡哥(狞笑):吼吼?不选择逃跑,反而这样向我走过来了,主动送上门来找死吗?

【a few moments later】

鸡哥:有挂!!!


【万叶打完12-2狗王,狗王怒不可遏召唤18只狗来12-3找天帝的茬】

狗群: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

天帝: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


感想:

这次的怪真的对魈叶非常不友好,对我的圣遗物更是不友好!!!对手法更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友好!!!几乎要求全程无伤

两套要满足单通配置的2风2攻,真的很难配啊!!!

运气也是差到爆炸,差不多都是没用的buff


上半的怪伤害很高,homo之杖魈开局就要压到半血以下,上半全程基本上是没吃到来自怪的伤害(因为吃到就死了)

下半万叶打王狗需要登龙斩,打小狗需要打摔伤,很吃手法,一次失误就超时,12-2和12-3也只有一次吃伤害的机会,12-3但凡给个雷狗而不是岩狗,早就杀完了,不能扩散真的是让天帝弱一半


12-1上半,差不多0能量环境的五香铁,对魈来说充能压力非常大,疯狂重开

我脸黑没能翻到充能牌子,带着homo之杖狂堆充能,堆到200充能的话伤害就不够,最终只能选择这个配装方案,五个e充满


12-1下半,送分童子

对万叶来说可以挨打染色打扩散,反正打的很快,给了上半艰难拆铁的魈哥很大的安全感


12-2上半,疯狂暴毙

本以为是魈哥xinxinxin爽局,实际上打完五香铁就只剩4800血了,开大还要流血,xinxinxin的路上吃妙脆角一下激光就跪了,在激光和妙脆墙之间艰难寻找缝隙,稍微偏差一点角度就碎了,打的人心态要炸了


12-2下半,叶天帝solo流血狗王,打了不知道多久,重开最多的就是这一间了

进盾锁血之前要打到半血左右,偷伤害真的是一门技术,然后是漫长的躲技能+破盾阶段,等破完盾的时候只剩三十多秒了,狗在地上的时间差不多只有二十秒,20s之内要把剩下的半血打完,只能疯狂ea重击登龙斩,靠着和魈哥一样的下落倍率,最后终于全程零失误了一次,时间还剩七秒的多余


12-3上半,璃月绿鸟vs须弥鸡哥

鸡哥不乱撞别的技能倒好躲,但是打的时候它就疯狂乱撞要不就是疯狂退!退!退!好在打的时候还是没什么压力,比五香铁好打


12-3下半,十八只流血狗,还全是岩狗,还有两条地波,万叶痛苦面具.jpg

如果是雷狗,万叶可以借雷打扩散,打起来非常轻松,本身万叶普攻倍率不高,需要重击来输出,两条地波又需要连续闪避,体力条一直是红色的,还要凹大狗的位置,反正也是牢底坐穿∠( ᐛ 」∠)_


打完的时候真的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∠( ᐛ 」∠)_

自己技术力真的不够,一直想打这个,因为3.3大渊对魈和万叶来说难度很高,尤其是万叶,某b上单通了3.3的万叶也是寥寥无几


我只能打过第一间,只能请求支援

魈的单通倒是好解决,万叶的我问了很多人,都说没有办法打王狗,最后请了一位打过这期魈和万叶上下六间单通的大佬帮忙(是朋友的朋友!非常厉害!)

他打过了第三间也帮我刷新了第一间的记录,第二间凹了很久也没打过去

第二间上半魈成功无伤凹完,然而下半王狗一直差3秒,他遗憾地说万叶这期想打满王狗应该是不可能了


我本来也以为没有机会了,结果正好有位高中同学,现在是原神深渊主播,也是魈厨和叶厨,他主动请缨帮我凹

他一边打我一边看,然后在他重开打上半的时候,我去看别人的单通视频,帮他总结操作能优化的地方qq发给他,他重开之前会看完那些点,然后优化打法,终于成功凹过了王狗∠( ᐛ 」∠)_


可以说这一份记录真的来之不易,但凡buff好一点,或者找一起简单的深渊,我们仨都不会这么痛苦∠( ᐛ 」∠)_

最后把记录发给打竞速的大佬朋友,获得了太几把牛逼的评价和jojo梗两枚


总会有地上的生灵,敢于直面风c的威光✓




评论(39)
热度(3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